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避风港 - 冯曦妤


歌手:冯曦妤

作曲 编曲 监制:陈光荣
填词:冯曦妤


也许曾让你失望你从不放在心上
在你心中我有别人没有的漂亮
甜的都留给我尝苦的只会自己扛
遇上风风雨雨你会把我冲进你衣裳

握着你的手我不愿放
千金不换的温暖
无穷无尽的爱护来自你凝望我的目光
对我好不要求我偿还
因为这份爱是天下无双
有你在我才学会勇敢坚持我梦想
感谢你当我的避风港


也许曾让你失望你从不放在心上
在你心中我有别人没有的漂亮
甜的都留给我尝苦的只会自己扛
遇上风风雨雨你会把我冲进你衣裳

握着你的手我不愿放
千金不换的温暖
无穷无尽的爱护来自你凝望我的目光
对我好不要求我偿还
因为这份爱是天下无双
有你在我才学会勇敢坚持我梦想
做我翅膀让我飞翔

握着你的手我不愿放
千金不换的温暖
无穷无尽的爱护来自你凝望我的目光
对我好不要求我偿还
因为这份爱是天下无双
有你在我才学会勇敢坚持我梦想
面对风风雨雨我再不会迷茫
让我来当你的避风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欢。

fish 提到...

nice song...i love this

slheng 提到...

我又來聽歌囉!^^